夷玉

日常寄放处
韩叶本命

五脑洞

韩:大将军。幼时镇子被叛军席卷过,昏昏沉沉的被人救了,模模糊糊地看到个红红火火的背影,立志做个将军(?)
叶:酒馆老板。整天抽着味道很淡的烟一脸陶醉,嗅觉贼棒嗅嗅就能认出啥酒啥酒,作为老板却从来没人见过他喝酒。(emm也许可以加上本来这只是一个暂时身份结果因为韩的光顾而一直做了下去)
剧情大概就是韩偶然进到深巷里,发现了叶的酒馆。然后总之被少人(基本没人)+好酒+老板不怕他而时常光顾,慢慢对叶有了保护欲嗯对保护欲。然后担心被有心之士察觉到自己对叶的特别而加害他,就没次都伪装成很普通很普通的人来。有一天突然害怕叶会对自己沾满血的身份反感厌恶,就很长一阵子没去酒馆。然后战争爆发balabala,老韩被中伤,感觉自己要完,回想到叶。突然(狗血地)叶出现(带着杰西卡)然后(杰西卡)治好了韩,然后叶笑着说:balabala想不出很戳心的词嗯……然后叶提起一旁摸到的枪戳戳戳怼回去。总之韩才发现这个背影贼眼熟。然后理所应当he(杰西卡嗯……自己回去啦)






脑洞出处歌[无垢]

我怀应似坛酒
天地为友 唯浓一人口
却胆怯你拒开封泥因嫌垢
我身应似隼游
四方任走 笑醉仙中酒
却甘龙入浅池只为你而囚








评论(4)

热度(12)